Sunday, January 07, 2007

筹委感言

/文荣

非常的高兴,
这一次温馨书坊读书会小组所主办的瓜拉牛拉生态之旅终于完成任务。

从筹备到完成的这段时间真是收益良多学习到的真不少如果比较跟之前所主办过的活动,我发现到各方面大家都进步了许多不过特别可惜和无奈的感觉是在参与筹备开始到最后期间的执委人数一直下降,那应该多检讨的地方。

对于这次的活动尤其是自己在主持和活动期间的安排都掌握了比之前的好些,感觉进步了不少,增加了无数的自信心,在这方面总算有了一些的成就感虽然如此还是有许多方面需要改进和学习的地方;如果以一百来打分数的话我给自己打六十八分还有筹委们的互相配合是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的其中一个因素合作精神可嘉我给八十分

我想如果没有温馨苑在背后的支持没有一班读书会的战友,我相信都没有这个机会去学习和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所以要感谢温馨苑,感谢各筹委们因为有你们往后希望能发挥更大的力量来做的更好。

2006年终的最后一项活动, 终于画上休符。 2007年再见!



/碧霞

这次选择了跨出槟城到霹雳州,实在是读书会的一大突破,因为筹备过程要更加小心翼翼,以免出现问题。筹委在决定瓜拉牛拉这个旅游景点时,先前往当地与导游陈英中先生一起考察行程地点。然而,到了真正旅游当天,还是出现突发事件,但是我们都认为这次是很好的筹备活动经验。

说到我本身对这次生态营的感想,我认为,类似半教育半玩乐的活动是很重要的,因为多多接触大自然,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地球资源,以便下一代下下一代还有机会享受地球给我们的幸福。

出河观鸟是我最喜爱的环节,因为很少有如此游船河的机会,享受宁静,放松心情,寻找鸟类和其他生物的踪迹,这样的气氛在城市是无法获得。此外,陈英中讲解瓜拉牛拉村保育工作计划,如何从充满垃圾的环境,变得干净的居住环境的过程,让我感叹生态旅游协会的坚持和毅力,但愿能够将他的理念贯彻在我的生活环境。

No comments: